各入驻科研人员:

根据《中医药科学院科学家工作室入驻管理办法(浙中医大发〔202064号)有关规定与签订的科学家入驻协议相关条款,现拟于7月上旬对科学家工作室入驻科研人员进行期满考核及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期满考核及中期检查科研人员,见附件一。

   二、考核与检查方式:

   PPT汇报(期满8分钟、期中5分钟)。请根据入驻工作目标任务,重点介绍在入驻期间开展的科研活动,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对中医药科学院支持科学家的建议等。

三、请入驻科研人员于71日前,将《科学家工作室入驻期满考核表》(附件二)、《科学家工作室入驻中期检查表》(附件三)、《科学家工作室期满考核与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四)电子版发送到chenchen1990@zcmu.edu.cn。纸质版(一式两份、附件一份)递送至滨文校区21号楼206室。

四、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林琳 蔡晨晨 电话: 86633365

附件:1. 期满考核及中期检查科研人员名单

2. 科学家工作室入驻期满考核表

3. 科学家工作室入驻中期检查表

4. 科学家工作室期满考核与中期检查汇总表

中医药科学院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