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发挥中医药科学院对校内学术骨干培养的支持作用,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科学家工作室入驻管理办法》,现就开展第三批科学家工作室集中入驻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区域与配套

1.入驻平台:医学科研中心、药学科研中心。细胞房等专用实验室由科研中心统筹协调,大型仪器设备预约使用。

2.入驻期限与配套服务:入驻期限自签订《科学家工作室入驻协议》之日起3年。提供基本实验仪器设备。

3.激励措施:免除入驻期间的场地(实验台)使用费;优先使用公共平台仪器设备及专用实验室;委托技术服务项目予以优惠。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的学科归属为医药生科类,具有博士学位。

2.申请人原则上为入选学校“5151远志人才工程”的远志优青、远志优博,或具有相当学术潜力者,即至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或在研项目科研经费达到50万元以上,主持国家级项目2项者优先。

3.申请人需要依托中医药科学院公共平台的仪器设备、实验场地开展相应的科学研究工作,工作地点在富春校区的申请人原则上入驻药学科研中心。

三、遴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科学家工作室入驻申请表》(附件)。

2.评审推荐。中医药科学院对申请人资格审核后,组织校内外同行专家以集中答辩方式对申请人的研究方向、研究计划等进行综合评价,提出推荐意见。

3.批准公示。经中医药科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推荐人选,报学校批准后公示。入选者与中医药科学院签订《科学家工作室入驻协议》。

四、材料要求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科学家工作室入驻申请表》(附件一)《科学家工作室入驻申请汇总表》(附件二),总结既往研究工作积累、研究成果,提出入驻期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

2.申请表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同意后,将纸质申请材料(申请表一式四份支撑材料一份)及电子稿(申请表、汇总表、支撑材料)于1212日前报送至中医药科学院综合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琳蔡晨晨

话:86633365

箱:chenchen1990@zcmu.edu.cn

址:中医药科学院综合办公室(滨文校区21号楼206室)


附件1:科学家工作室入驻申请表

附件2:科学家工作室入驻申请汇总表




中医药科学院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