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中医药科学院科研项目规范化管理,加强实验技术人员与科研人员的的科研能力,提升科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中医药科学院予1013日下午在17-321召开2019年度动物实验研究中心预研基金项目验收会暨2020年度科研比武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石森林教授、陈民利教授、汪仪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副院长谷满仓主持。

 

   动物实验研究中心11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预研基金项目验收会。各位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背景、主要内容、实施方案、研究结论、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情况。医学科研中心4位人员参加了2020年度科研比武项目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主要以预期研究计划及进展、已完成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为主要内容进行汇报。评审专家们对项目进行了逐个点评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项目负责人未来申报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出谋划策。

本次预研基金项目验收会暨科研比武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旨在强化中医药科学院的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实验技术人员投身科研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科学院整体科研质量,为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