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中医药科学院实验技术人员与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提高科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中医药科学院于1224日在21号楼109室召开了2021年中医药科学院科研比武项目答辩会。李松涛教授、熊阳教授和袁小凤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副院长谷满仓主持。


中医药科学院21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科研比武项目答辩会。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和创新点等内容进行PPT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逐个进行评审,对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内容凝练以及后续研究方向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项目负责人未来申报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出谋划策。


中医药科学院已连续两年设置科研比武项目,为技术人员申报国家级和省部级等项目提供预研基金。本次科研比武项目答辩会旨在强化科学院的科研学术氛围,激发技术人员投身科研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科学院整体科研素质,为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