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学术论文致谢中医药科学院的奖励规定

(经20231030日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

一、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药科学院科研公共平台开放共享,发挥公共平台对科技创新的支持作用,中医药科学院对在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中致谢中医药科学院给予奖励。

二、致谢内容

感谢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医学科研中心提供的技术协助。或:We appreciate the great help/technical support/experimental support from the Medical Research Center, Academy of Chinese Medical Sciences,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感谢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药学科研中心提供的技术协助。或:We appreciate the great help/technical support/experimental support from the Pharmaceutical Research Center, Academy of Chinese Medical Sciences,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三、奖励对象

校内外研究人员在中医药科学院平台开展实验,并在公开发表论文中致谢(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含共同))。每年年初集中申请,经中医药科学院确认后给予抵用券奖励,同一篇论文不重复奖励。

四、奖励额度

序号

发表类别

奖励额度

(元)

1

在《Nature》、《Science》、《The Lancet》、《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Cell》、《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上发表论文

800

2

热点论文或高被引论文

3

中科院一区、二区

4

卓越期刊

600

5

中科院三区、四区

400

6

EI(工程索引)收录的学术论文全文

7

统计源期刊

200

8

其他合法期刊

五、奖励的抵用券使用按照《中医药科学院科研公共平台抵用券暂行管理办法》执行。

六、本规定自20241月1日起执行,其他学术成果上的致谢参照执行,由中医药科学院负责解释。

.原《中医药科学院关于在学术论文中致谢中医药科学院的奖励规定》(浙中医大科学院发〔20207号)废止。



中医药科学院

2023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