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上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专班一行人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姚流盛带领下前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付国春中医药科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煜、专职副院长赵华军以及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付国春副处长主持。


交流会上,李昌煜副院长首先对湖北中医药大学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专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华军副院长围绕学校基本情况、中医药科学院运行情况医学平台建设概况三个方面主题报告,着重介绍了中医药科学院近年来平台建设的思路、做法和经验,并详细阐述了中医药科学院公共平台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科研中心及下设平台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湖北中医药大学同仁对我校中医药科学院近年来在公共科研平台的组建过程人才队伍、运行机制、空间布局、仪器设置、绩效评价等方面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处长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拟将统筹学校现有的科研资源成立校级公共科研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从我校中医药科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过程中吸取经验做法。

交流活动之余,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医学科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