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交流,学习公共科研平台建设、绩效考核以及实验动物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公共科研服务能力,323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尹抗抗一行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党委委员周智君一行两人前来我校中医药科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中医药科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煜、专职副院长王德军以及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王德军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李昌煜副院长首先对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大学同仁们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德军副院长围绕学校基本情况、中医药科学院运行情况公共平台建设概况三个方面主题报告,着重介绍了中医药科学院近年来平台建设的思路、做法和经验,并详细阐述了中医药科学院公共平台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科研中心及下设平台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大学同仁对我校中医药科学院近年来在公共科研平台的发展规模、公共科研服务技术人员绩效考核、服务能力和实验动物管理等方面颇有兴趣,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尹主任表示,湖南中医药大学已建有校级科研公共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从我校中医药科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过程中吸取经验做法。

交流活动之余,来访者一行还参观了医学科研中心。